close

禮拜六是我生平第一次去CWT的日子,嗯(正色)

一下大夜班稍微整理一下就從宜蘭直奔台北,還好當天大夜是風平浪靜的一天(感謝病人姨伯的配合,愛你們XD)

一踏入台大校園就看到隊伍已經排很遠了... ...還好我花錢開外掛找人代排隊

沒多久就踏入會場:ㄎㄠˋ!!!!人好多!!!!!!!!

反正都是人人人這樣,之前看網路上文章網友表示FF跟CWT不同之處:前者男偏多,後者女偏多

啊,真的耶!會場男女比例嚴重失調XD

馬的會場擠到 前胸被攻擊或者是攻擊別人(路人抱歉,阿姨不是故意的= =)

總之,以下是這次的戰利品:

好少啊...虧我把預算調高了...... 

其實黑藍攤很多,但大多都 黃黑.青黑.火黑.青火為大宗

我的本命是赤黑 所以...

DSC_0170  

(其中兩本 一本是世足本,另外一本是個人畫集>>>超美的!!)

回家很累但心癢難耐還是先把一些書消化完

看完覺得: 有赤黑醬真是太好了......(淚)

本子幾乎都是學生族群寫的,好厲害!文筆好流暢打動我的心ˊ3ˋ!看得超滿足,感謝有你們!

(我忍不住反思:   诶,我高中大學到底在幹嘛!?好像一直陷入在實習跟報告還有打工的修羅場XD)

總而言之,這趟CWT還是挺滿足的

ps.原本第二天也想去的,但是起床發現喉嚨痛有點輕微發燒感就放棄了..(是第一天太操了嗎?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37 赤黑 好熱好擠好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