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2238080pes6g806g05t  

頭D 要出劇場版了~~~((灑花

不過最注目的高橋兄弟倆竟然都換聲優了>皿<

我還是喜歡關智一 喊的: 大哥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子安的       :啟介~~~~    這樣!!!  ((這帶給我無數的幻想 陪我度過無數個寂寞夜晚XD))

雖然很遺憾但是看在兩兄弟的份上還是會支持劇場版的 嗚嗚((畢竟是我最初愛上的CP)

至於頭D的慣例 每一季不一樣的畫風 時好時崩的人物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穩定呢?

看到預告PV有種 大哥跟啟介都歸位..不對是回來了的感覺   啊阿~~~~我好期待看到這兄弟檔啊!!

 

 新劇場版《頭文字D Legend1 -覺醒-》

        <STAFF>
        原作:しげの秀一
        監督:日高政光
        腳本:関島眞頼
        音楽:土橋安騎夫
        製作:新劇場版「頭文字D」製作委員會
        講談社/エイベックス・ピクチャーズ/松竹/Sammy/ウルトラスーパーピクチャーズ
        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:サンジゲン×ライデンフィルム
        配給:松竹

        <CAST>
        藤原拓海:宮野真守
        高橋啓介:中村悠一
        高橋涼介:小野大輔
        武內樹:白石稔
        茂木なつき:內田真禮
        藤原文太:平田広明
        池谷浩一郎:土田大
        中里毅:諏訪部順一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_imvue3CQ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